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 --普爱医学院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

来源: 时间:2023-07-26
    就业是社会安定的压舱石,是家庭幸福的稳定器,是大学生个人价值的转换器自学校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以来,普爱医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抓就业、促就业、管就业”作为学院最高任务来统筹协调,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发展与进步,但随着其他学院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我院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因专业特殊性导致压力叠加,呈现就业率增速放缓的趋势。7月26日,普爱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我院就业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黄俊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解决好毕业生就业问题,支持帮助学生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我们全体院领导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面对此项工作,做好就业工作既是对学院负责,也是对学生负责。

贺志明院长总结道,一枝一叶总关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日趋压实,我们全体战线的领导老师要将就业指导服务做细做实,对就业困难群体的特殊帮扶精心、暖心,多出实招多成实效,善于在困难中发现问题,在危机中寻找出路,少抱怨多付出。希望我们的领导老师们根据时间线、任务表抓紧落实,争取达到预期目标。会上,其他院领导就如何有效提高就业率分别出点子,找路子。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普爱医学院会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真就业、就真业”上下足功夫,帮助好青年医学学子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图 刘涛)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