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双牌县卫健局来我校引进医卫类毕业生

来源: 时间:2023-06-21

6月21日,永州市双牌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全再文携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一行4人来我部招聘医药卫生人才,我校医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总支书记黄俊主持。

黄俊首先对双牌县卫健局全再文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牌县卫健局给予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我校医学教育基本情况。黄俊表示,就业是头等大事,双牌县卫健局一行的到来给我们的就业工作送来了“及时雨”,我们一定会用好这场及时雨,在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上再发力、再深耕。

全再文对我校医卫类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双牌县医疗事业发展历史悠久,尤其中医蛇伤救治与老年中医等门类走在全国前列,但要想得到高效长远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持与传承,希望双方继续交流互动,特别在人才输送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文/图  刘 涛)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