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普爱医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22
 3月17号,普爱医学院在二办619会议室召开202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黄俊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俊领学《邵阳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及招生就业部门的相关会议精神。黄俊指出,今年我院毕业生495人,其中脱贫家庭(原建档立卡)学生48人。考研上线人数133人,上线率33%;从数据来看,我院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学院领导班子必须要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对于脱贫家庭学生,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学校党委的安排,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同时,学院领导还要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为学生开辟更多的就业渠道,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贺志明院长就如何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都要积极的参与其中,发挥各自力量。二是在就业工作中保持“三心”,即对学生关心、对工作用心、对组织真心。

 

                                                                   (图/文 刘涛)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