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把握机会,清楚定位 —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本科就业工作推进暨住培宣讲会议
2021-05-19 就业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把握机会,清楚定位

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本科就业工作推进暨住培宣讲会议



 

20215181930,医学院在邵阳学院属第二医院17报告厅举行了临床医学本科就业工作推进暨住培宣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常务院长王化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双庆翠,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住培工作的赵老师和张老师、就业专干毕婷婷老师,辅导员尹艳兰及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

  会议首先由王化修院长指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对当前就业发展形势及相关就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王院长提出要落实好《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8项措施。王院长分析了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的就业情况,对2021年考研情况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转变传统升学就业观念,鼓励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关注住培基地社会化学员招录信息。王院长对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就业提出了如下三点建议:1.不忘医学初心,服务健康中国战略。2.客观自我评价,避免盲目追高。3.遵守高等医学教育规律,正确处理考研与住培矛盾。

随后,附属第一医院双庆翠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附属第院住培基地的各项基本情况,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附属第一医院住培基地生源招录,她指出,本科毕业生参加住培的同时,可通过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实现执业医师证、住培证、学位证三证合一,为提升岗位胜任力和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强调,希望同学们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对自己未来有清楚的规划,把握机会,做选择时仔细考虑,多与老师和家长进行沟通,争取在提升同等学历的同时可以掌握更多的技能和抓住好的就业机会。

 

徐金桥 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