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03-16 就业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316日下午1430-1630医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于学校二办619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参与人员为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就业专干毕婷婷、毕业班辅导员肖姣倩、尹艳兰。


 

会议开始前各位老师做好相关准备,由郭妍书记为首和各位老师一起,参与观看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进行主持,主要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介绍本地本校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最后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同志讲话。在会议过程中医学院各位老师都认真对待并做好相关笔记。

在视频会议结束后,郭妍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相关总结,并对各位老师在针对医学院就业任务上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同时也激励各位老师将医学院就业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