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邵阳县卫健局领导来我校参加 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1-03-16 就业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邵阳县卫健局领导来我校参加

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管理经验交流会


为全面落实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任务,提高农村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质量,2021年3月11日,邵阳县卫健局一行5人来我校医学院参加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管理经验交流会。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党总支书记杨凤姣、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对邵阳县卫健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医学院2018-2020级,15名邵阳县籍免费医学生的考试成绩、课程安排、教学资源的分配、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向邵阳县卫健局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

紧接着,邵阳县卫健局莫局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经验会,并围绕卫健局、定向免费医学生以及学校三方的责任与义务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毕业以后的就业安置及岗位、编制和相关政策待遇落实等学生亟需了解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邵阳县卫健局和学校对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时,校、院两级会完善培养体系,学习先进经验,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

(艾陈/文、周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