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医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7-05
 医学院召开2020“专升本”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医学院7月3日下午14点30分学校梅子井教学楼南301教室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全院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毕婷婷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2017级所有报考邵阳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专升本考试同学。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邵阳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前培训会的通知》 强调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希望参加此次升本考试的同学更应该重视考试纪律,诚信参考遵守学校专升本文件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学校防控政策,在考试当天有秩序进校,坚决听从防控人员的安排。

     

随后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能携带小抄、携带电子通讯工具、对答案等,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最终做到有序考试,诚信考试。只有真诚面对自己,诚实做人,才能赢得尊重与信任。希望大家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老师、向父母、向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表示基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响应国家专升本扩招的政策,扩招比例增加,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最后,医学院辅导员毕婷婷老师总结发言,对每位参考考生寄予美好祝愿,希望每位同学们都能诚信参考,考试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预祝每位考生金榜题名

                                      (医学院 毕婷婷)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