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12
                                              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6月12日上午9时,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各专业带头人、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主持。

会议伊始,杨凤姣书记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希望各位老师对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要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随后,就业专干毕婷婷简单汇报了医学院目前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并提出建立未就业毕业生联络机制,时时跟进就业情况;建立全院全员参与机制,动员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力保今年就业目标完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分析了现阶段医学院就业面临的困难,专升本和规培考试还没开始,希望专业老师能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

最后,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克服困难,发挥团队作用;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做到每一步工作都有迹可循;做好重点帮扶对象摸排工作,有方法有举措点对点帮扶;毕业班辅导员要暖心贴心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医学院将持续推动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上下齐抓共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