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04
 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63日上午10时,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各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主持。

会议伊始,杨凤姣书记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教授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简单分析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应采取的对策。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详细分析了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汇报了《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希望各位老师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要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对待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分专业,分区域,一人一策,因地制宜制定就业工作方案,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通过参加专升本、助理执业医生规培考试,面向基层医疗等多渠道的就业方式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医学院将持续推动落实《邵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教授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要求,上下齐抓共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

(医学院 毕婷婷)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