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新征程,新起点——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1-08

2019315日下午三点,“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邵阳学院二号办公楼619顺利召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老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老师,医学院辅导员毕婷婷、杨梦云老师,2019届全体应届毕业班级的班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娇老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书记表示在各位毕业生即将背起行囊,踏上新旅程之际,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承担起“救死扶伤”的责任,继续秉持着最初选择学医时的那颗爱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医学生的奉献精神。并感谢各位毕业生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常与母校保持联系。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就他们所遇见、感到困惑的现象和问题提出了疑问,就此与会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耐心地解惑给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师们也就以往经验提醒了学生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和理想谨慎选择,切勿病急乱投医造成一生的遗憾。

 

 

最后,在医学院辅导员毕婷婷老师指导下同学们填写毕业生登记表。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江琛 吴思墨

|刘伊阳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