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海南省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公告
2019-12-03 招生就业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见职位表)

共招聘10镇属村用乡村医生。

二、应聘条件

(一)除规定的职位资格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高,医德医风好,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5、具有相应专业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够解决常见病、多发病,具有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

6、年满18周岁,45周岁以下,具体的日期界定以报名时间确定;

7、未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8、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应聘考生应征得原所在单位同意方可报考。

(二)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之一:

1)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取得乡村医生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2)急需专业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本年度急需专业为预防医学专业);

3)取得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书。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按照《海南省**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人员待遇

(一)编制使用我市基层卫生院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

(二)人事关系在镇卫生院,工作在村卫生室,在村卫生室工作5年,服从镇卫生院的领导和管理;

(三)在村卫生室工作的镇属村用专业技术人员与辖区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待遇一致。

四、招聘计划

详见《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计划表》(附件)

五、招聘办法

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考核包括答辩和技能操作。考核不设定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可参加考核招聘。如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超过1:3的,按达到答辩成绩合格分数线人数的1:3确定技能操作人员,未达到1:3的,按达到答辩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技能操作人员。

报考人数较少,未形成竞争的,须有考核**小组三分之二以上成员表决通过,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答辩和技能操作成绩为百分制,考核综合成绩按答辩、技能操作两部分综合计算,满分100分,其中答辩成绩和技能操作成绩各占考核综合成绩的50%。计算考生考核综合成绩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答辩成绩高低确定排名,答辩成绩仍并列者,需加试,加试答辩。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通过琼海市人民政府网(http://qionghai.hainan.gov.cn/)发布,公告时间:20191128-124日,共7天。

(二)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12508:00-1117:30(周末不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琼海市爱华东路130号卫健委一楼政务大厅。

4、所需材料:《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报名表》,并提供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应聘考生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资格审查:根据报考职位所需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

1、答辩:答辩由主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核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重点考核应聘者适应岗位的能力。答辩采取100分制记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技能操作:基础操作,采取100分制记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3、考核时间、地点及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从达到技能操作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核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并到同级别的另外一家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达到技能操作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核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主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应聘人员放弃考察或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达到技能操作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由领导小组成员集体研究,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间,如有自愿放弃的或公示有异议经查实被取消拟聘资格的,空缺的名额从技能操作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拟聘用人员呈报市政府审批。

应聘人员具体工作岗位由市卫健委负责安排,不服从安排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七)办理聘用手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办、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以及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组织领导及实施

成立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组长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担任,副组长由市卫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委编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由市卫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委编办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卫健委。

本方案由市卫健委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2822474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附件: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报名表.doc

琼海市考核招聘镇属村用乡村医生职位表(1).xls

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128

来源:

http://qionghai.hainan.gov.cn/xxgk/gsgg/201911/t20191128_2711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