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湖南省天下爱眼眼科招聘简章
2019-04-26 招生就业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湖南省天下爱眼眼科(以下简称爱眼眼科)成立于2018年,武冈爱眼眼科门诊是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指导,专业开设,近视防控,远视,散光,斜视,弱视的视功能康复训练,以及小儿眼科,综合眼科(低视力),角膜塑型,干眼,医学验光配镜等6大学科诊疗服务,还和博雅眼科,省人民医院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这种战略合作为爱眼眼科成员提供了专业的教育培训和良好的师资条件。与此同时,我们还有着一群在专业领域10年以上经验的精锐部队,这为我们医疗行业的专业化发展提供了保障。医院坚持用精益求精的心态做好每一件事,用最专业的技术给顾客最完美的体验,并致力于成为湖南省眼科医院的标兵。

 

现招聘岗位:验光师(晋升方向:店主任--店主管)

要求: 1、男女不限,五官端正,眼视光相关专业优先。     

     2、普通话流利,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薪资:基本薪资+提成+餐补+奖金。

五福利:1、提供住宿,月休4天。    

       2、各类法定节假日、年假、五险。    

       3、不定期的员工聚会。  

       4、定期和不定期的培训。面试准备资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1寸彩照1张(简历上有照片可免)

 

工作地点:武冈市。有意者请联系1814264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