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2019年4月湖南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招聘公告
2019-04-26 招生就业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来源: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是一所三甲中医医院,该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3.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湘人社发[2019] 1号文件中第十四条规定且不存在第十五条规定的五类情况。

三、具体岗位及报名条件(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地点:426-430(公休日除外),正常上班时间到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益阳市罗溪路58)时珍楼408室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

2.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寸照二张。

3.资格审查:对报名者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任何环节中发现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资格。

()考试:考试由笔试、考核和面试组成,每项成绩以100分计算,三项各占比值为4:3:3,综合分70分为合格,当综合得分合格人数大于实际招聘岗位职数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人才引进岗位只参加考核和面试。考核为常规技能操作考核。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包含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总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由应聘者自理。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公示:对拟录人员综合分数在医院政务公布栏公示一周,无异议者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合格则聘用。

五、待遇

按照医院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允许2次考试)2020年前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证,否则,予以解聘。

原标题: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