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普爱医学院(医学部)领导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来源: 时间:2023-02-23
         为实地检查我院开学第一课总体情况,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任务顺利开展,引导我院师生以更为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2月20日早上8点,普爱医学院院长贺志明、党总支书记黄俊、副院长王乐、佘贵平、李艳伟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梅子井校区和西湖校区学生上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走访过程中,党总支书记黄俊在七里坪校区梅子井教学点检查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时强调,希望同学们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努力学习,勇于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贺志明院长对西湖校区学生上课具体情况和护理学院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赛前培训进行详细检查,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学习医学知识,诚信对待考试,同时要加强新冠病毒感染的监测和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检查,使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积极性,为今后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睿洋、吴飘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