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学部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部新闻

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2-17
       2023年2月16日上午,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到会点评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俊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院长贺志明等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黄俊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意见并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严肃认真,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召开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普爱医学院班子能继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主动对标、以身作则、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同心协力开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做到立行立改,抓好长效整改。

 最后,黄俊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坚持团结奋进,全力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全方位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正风肃纪强形象,构建和美校园。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