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李金成出席医学部2022届医学类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0-21
 10月12日上午9点,医学部在七里坪校区二办619会议室召开2022届医学类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李金成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医学部领导及行政人员、医学类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实习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楚丽主持。

会议开始,肖楚丽强调了医学类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请医学部分管实习工作的副主任佘贵平对今年的实习检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李金成对于本次医学类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习检查工作,要将临床技能考核尽快提上日程,毕业实习是医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一个最重要的阶段,是提升医学生临床能力的重要途径;二是要提前与实习基地沟通、协调,并向实习基地表达衷心的感谢;三是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反馈实习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给出解决方案。并强调在实习检查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