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组织学习《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

来源: 时间:2020-09-24
 2020922日,下午17,医学院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二号办公楼619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召开《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主持,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化修教授宣读了《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文件,从指导思想、培育质量文化、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建立健全质量标准、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优化激励约束机制、加强学院质量保障共七方面进行全面的解读。

王化修教授又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制定出台的相应配套实施文件,教学质量标准,相应的实施流程进行了剖析指导要求大家全面检查、审视、评价工作状况,完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医学教学专业特色、免费医学生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医学院教学管理中如何发挥指导、服务职能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