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医学院分工会中山堂、云溪谷云山露营公园户外拓展活动总结

来源: 时间:2019-10-28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强健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医学院分工会计划利用1020日星期日举行武冈中山堂、云溪谷云山露营公园户外拓展活动。

通过参观黄埔军校旧址,希望能够提高教职员工对中国历史的认识,增强和平意识,激发爱国热情,通过在云溪谷露营公园户外拓展让我院教职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有机会走进大自然,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有效提升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