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医学院在二号办公楼61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原汁原味的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关于扎实推进预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邵院评通〔2019〕27号),并分别将学校10月12日上午召开的审核评估推进会邓党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希林校长的主题报告精神向与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强调,我院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过近一年的自评自建,评建工作思路清晰,总体推进有序,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取得了一定的评建成效,但在专家的反馈意见中也存在着不少问题,所提的问题客观具体,并对所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我们要认真领会,深刻反思,扎实整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评建成绩和崭新的校园环境,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