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以心迎新,等你来临—医学院召开迎新安排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01

为帮助2019级新生顺利报名和尽快熟悉大学,2019829号下午230邵阳学院医学院于二办619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莅临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书记、医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姚利林老师、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涛老师、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与朝气,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寄予厚望会议上,老师们详细周密的部署了迎新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的进行,并指出学生干部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传承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作风,一心一意、摆正位置、以身作则地来为广大同学服务,展现协作、和谐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重视,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

文字:李可心

图片:向思雨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