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的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6-21
  620上午10,医学院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二号办公楼619召开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党支书书记杨凤姣主讲,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凤姣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学习;提出医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方面的意识和素质,促进校园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好转,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

   讲解和学习过程中,书记也列举了大量在校园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根据医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来重点要关注地方和方向,指出安全生产不仅仅是空喊口号,它需要每一个人在思想层面上引起重视,并在过程中真正落到实处,从细微处做起,才能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图文 周琦)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