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973”首席科学家杨晓明校友回校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4-10
 
 43日上午,邵阳学院杰出校友杨晓明教授来到母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多媒体会议厅举办首场学术报告会,以《肝再生调控理论与实践》为题,同在场老师们分享了他主要研究方向的学术成果,深入浅出地揭示阐明了肝在体内循环代谢的重要作用。会议由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主持。

杨晓明教授现为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从事肝脏相关的生理病理学研究,研究重点为肝细胞生长调控的分子机制。先后在PNASGutMolSystBiolCell Death Differ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SCI引用达270次。2006年,杨晓明教授成为“973”“肝脏蛋白质组重要科学问题首席科学家。

(文/刘涛  /周琦)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