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下一线助力迎新

来源: 时间:2018-09-11
 天高气爽秋意浓,丹桂飘香迎新忙。201897日—9日,又一批新的面孔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和不舍相聚于邵阳学院医学院。为了保证此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每一位新生能够得到细致周到的引导。医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贺志明、院长杨凤姣的带领下,副院长肖楚丽、副书记郭妍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等集体下一线助力迎新。
 

 

(领导老师们慰问并指导迎新工作人员)


8日上午,医学院贺书记、杨院长等领导老师来到了此次医学院迎新的主场地了解报到情况,现场指导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看望新生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期间,老师们就迎新工作中如何让新生在报到过程中受到细致周到的引导做出了讨论,再次提出首问责任制和一只笔办责任制,并多次强调了这一制度的重要性。

 


(领导老师在讨论迎新工作细则)


9日,在医学院领导老师们、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坚守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获得了广大新生家长的赞扬,并有家长表示“把孩子放在这里,我们放心!”

 

/吴思墨

 

/冯桔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