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雨 中 情 ------送2016级学生下临床实习

来源: 时间:2018-06-06
 201865日,2016级医学院专科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针灸推拿、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专业907名学生在结束理论阶段学习,并完成实习前技能操作强化训练后,同其他医学类专业的学生一起在送实习老师的带领下开赴全国70所实习医院进行为期40周的临床实习,在临床实习期间广大同学将在临床及医技各科实习教师的指导下,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逐步完成从医学生到实习生再到医疗、医技工作者的角色转换。图为医学部、医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冒雨送学生乘专车去实习医院,叮嘱他们认真搞好临床实习、虚心向一线临床及医技老师学习,向未来成为出色的医卫人才迈出坚实的一步,为"健康中国2030"及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学好本领。



/   何辉红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