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2018年上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5-24

2018524日上午810-10:30,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医学院全成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医学院的实际情况,各位参会人员讨论了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对临床本科16级第五学期的选修课程展开了研究探讨。各位教研室主任踊跃发言为更好的落实任务献计献策,杨院长、肖副院长认真听取各位教研室主任提出的宝贵意见。讨论完毕后,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本年度医学院申报省级教改课题的四位老师的申报课题进行了评审。各教研室还向院领导汇报了本学期各门课程教学的基本情况。会议还对期末考试做了一些相关的安排,得到了各教研室主任的充分支持和肯定。

最后,杨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教研室广开言路、集中智慧,凝聚更广泛的教育共识、设计更优化的培养体系、激发更强大的内生动力,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医学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图:周琦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