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南华大学左建宏博士受邀到医学院做专题讲座报告

来源: 时间:2017-07-03
    201772日,应医学院邀请,南华大学左建宏博士来医学院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专题讲座报告。学校副校长李金成、科技处贺翀处长以及医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都聆听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肖楚丽主持。

    讲座报告会上,左建宏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项目的经验建议医学院的老师们早组织、早动员、早修改、多动手,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来,并就如何提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率等内容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吸引了来自药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其他兄弟院系的老师前来聆听交流。

    本次讲座报告得到了校领导和学校科技处的高度赞扬和评价,提高了医学院老师们在科研方面的认识,推动了医学专业的发展,为医学院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