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16-06-08
  6月3号至6月5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卫生分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60余所兄弟院校参赛和观摩。这次大赛我校参赛队由临床医学系总支书记、附属医院副院长贺志明领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方敏教授以及其他3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和13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4名参赛选手组成的9人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选手蒋米、杨清泉、曾毅、李莉在大赛上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规范娴熟的实践技能在全国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影像解剖与影像诊断”、“影像设备”2个单项二等奖,团体三等奖。我校属首次参加此类大赛,从接到比赛通知开始不到一个月的培训时间,能取得此等佳绩,实属不易。它是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见证。通过竞赛,促进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更加适应社会的具有医学影像技术和设备维护管理技术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