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家校携手,师生同心—邵阳学院医学院召开19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时间:2019-12-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学院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邵阳学院医学院于831日上午召开了19级新生家长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院长、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凤娇书记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书记主持,诚挚邀请了部分家长参加

    会议上,杨书记分别就学院的历史办学理念生活状况三个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王院长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讲述它们各自的含义,剖析两者之间的关系,使新生家长更了解学院的竞争力和发展力,了解学院的具体情况后,会议进入自由问答环节,家长们兴致勃勃,气氛逐渐升温。最后由2019级的辅导员老师们各自介绍所带班级情况,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加深了新生家长们对医学院的了解,有效的引导我院新生正确的看待和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可心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