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唱响爱国情怀

来源: 时间:2019-12-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医学院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910日上午7点,邵阳学院医学院于七里坪田径运动场参与了万名师生向祖国表白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长彭希林主持。活动伊始,党委书记邓党雄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现在正是我辈拼搏向前的关键时刻,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继续贡献力量。青春告白环节中,诗歌朗诵《祖国的大车,我们拉》讲述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五首爱国歌曲歌颂了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述说了中国从历经磨难到现在无比繁荣的华丽巨变,大家激情澎湃,歌声嘹亮,流露出真挚的爱国情怀,歌声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自豪,挥舞的国旗充满了对富民强国的美好憧憬。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完成中国梦树立了信心。

/李可心 刘莹莹
/蒋雯 龙锐
排版/龙锐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