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邵阳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2-15

  9月16日上午,邵阳学院于七里坪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医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军训总结表彰以及肯定了军训工作的成果,总结了大家的军训历程,回顾了学生和教官在军训过程中的感人过程,并对新生们提出殷切希望:永怀报国之心,常立自强之志。

    开学典礼伊始,由新生代表登台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为他们的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父母和老师,紧接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然后由老生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 

  最后由新生家长代表与邵阳学院老师代表发言。新生家长对邵阳学院表示了肯定,感谢邵阳学院给予了自己的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老师代表表示会致力于修师德、炼师功、铸师魂,为邵阳学院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生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典礼结束后,新生们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迎接即将到来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刘莹莹 李可心

/蒋雯

排版/龚彬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