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医学院团总支第一次面试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15
  921日晚7点,医学院团总支第一次面试于教学楼各教室展开,团总支副书记、委员会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担任了此次招新活动的面试官。

在面试会场,各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们都十分负责,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对前来面试的新生进行提问,新生们也准备充分,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总支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招新活动结束后,团总支又召开针对此次招新活动的干部总结会议,旨在让全体干部们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


 

(团总支全体干部合影)

 

此次招新活动为19级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医学院团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李可心

/蒋雯

审稿/钟婧

 

排版/蒋雯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