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邵阳学院医学院暑期三下乡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19-12-15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邵阳学院医学院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了以“精准扶贫,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为了让医学院更多的学生了解此次三下乡的内容和过程,医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于2019921日晚七点在梅子井二号实验楼107室举行暑期三下乡分享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分享会的目的。通过播放三下乡PPT的方式为大家简单介绍三下乡的整个过程,使在场的同学对“三下乡”这个概念有所了解。

  紧接着,由此次三下乡的志愿者们讲述三下乡心得体会,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交流,让在场的同学对三下乡有更深刻的认识,真正感悟到三下乡的魅力。

 

  会议最后,主持人播放了三下乡的剪辑视频,视频里的每一帧画面都在诉说着三下乡的故事,每一个笑脸都在讲述着三下乡的意义。三下乡极大的丰富了大学生暑假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此次三下乡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传播了三下乡精神,为2019年暑期三下乡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李德伟 刘莹莹

/医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

排版/龚彬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