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医学院参加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12-11
 为切实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0191210日下午,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逸夫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医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全校师生做了要求。目前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即将迎来专家进校考察,全校师生员工更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展现邵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地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嘱托大家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优良的教风学风和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把迎评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

/董恒

/周石关

初审/刘莹莹

复审/张国栋

终审/钟婧

排版/龚彬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