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诚信教育之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1

  积极响应学校诚信教育的号召引导学生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202167日中午,在杨佩老师的指导下,医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在西湖校区面向部分实习生,了诚信教育宣讲活动。精彩纷呈的PPT和指导老师的生动解说,让本次宣讲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这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型社会的基石。

  本次宣讲活动老师重点讲述了:

  一、 助学贷款——诚信的试金石。

  在播放完《助学铸诚筑梦》微电影,让同学们了解助学贷款给予贫困学生们新的希望后,紧接着向同学们具体讲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如何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学生可以采取何种方式偿还国家助学贷款等等。

  二、诚信宣言

  活动的最后,为加强宣讲效果,特别设置了宣誓环节,诚信宣言:

  我宣誓言必行,行必果。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以诚信换取诚信以诚信收获成功用诚信开启知识之窗用诚信鼓起上进之帆。我诚信我光荣我诚信我自尊我诚信我成功

                                宣誓人:XXX

   

  我院在本次诚信教育宣讲活动中,积极发挥院领导作用,学生积极开展工作,师生紧密配合,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诚信观念深入人出心,学生深受教育。增进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也提高了自觉践行“诚信”的意识,为医学院形成诚信文明的环境氛围,和“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气打下了思想基础

                          

   医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

  2021年6月8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