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前教育暨考研宣讲与经验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1-06-08
 医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前教育暨考研宣讲与经验分享会

2021年6月7日,医学院于西湖校区新科技楼17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医学院副院长孙剑光、医学院副院长马新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双庆翠、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佘贵平。实习班级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院长强调了临床实习注意事项,马院长做了《扎实实习,做好成为最美医师准备》的报告,向即将实习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管理,严于律己,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王院长做了题为《立鸿鹄志,练真本领,为健康中国战略奉献最美的青春》的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从学院考研情况、考研的意义与作用、如何选择院校等方面全面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政策、途径与渠道、方法与技巧。

最后,2016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为2017级考研学生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方法与技巧。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