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5·25”学四史,记初心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6-05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日特色活动,疏解学生心理压力,学会知己,懂己、爱己,把握更美好的未来,我院于517日至6月4日组织开展了医学院“5.25心理健康日”——学四史,记初心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以“5.25——心理健康日学四史,记初心”为主题,参赛选手根据策划书中的要求完成征文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征文的电子档交至心健部。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作品皆以学四史或心理健康为主题,作品内容皆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情感表达较为丰富,有较强感染力。

  本次比赛获奖名额共九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比赛结束后心健部全体成员对这次活动做出了总结,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已经给予纠正。我们医学院也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政策,继续完善心理工作体制机制,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

                                                    文/邓群慧

  /马岳飞

  初审/杨婉庆

  复审/吴飘

  终审/钟婧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