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树和谐新风,创文明寝室——医学院开展宿舍突击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05

  为了创建和谐文明寝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2163医学院领导在团学组织成员的陪同下深入梅子井校区以及西湖校区对学生宿舍开展突击检查工作。

   

  在本次突击检查中,老师们首先对寝室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精细的排查,并指出:安全之事不可马虎,在寝室里要时刻保证安全用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希望各寝室长能够提高责任意识,自觉督促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检查工作,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教导,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本次突击检查工作,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起到了防范于未然的作用,还使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和卫生意识。

  /马淑格  欧阳振艳

  /医学院

  初审/王婷

  复审/王筠喆

  终审/吴飘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