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召开第十五届“5·25”学四史,记初心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 时间:2021-05-31

  为了迎接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激励各心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疏导大学生心理压力,心健部于5月22日19时30医学院梅子井教南103举行了“5·25”学四史,记初心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事宜心健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组织安排。

   

  比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赛选手和评分规则,对比赛赛场纪律做出了相关规定,并对本届“5·25”学四史,记初心演讲比赛做了简单的介绍10位演讲选手各有特色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热烈掌声。比赛时选手们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评委以及观众。最后,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整场比赛有条不紊,最后在主持人真挚的祝福语中,本次“5.25”学四史,记初心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演讲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对在场的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希望大一新生能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把握好五年的学习时光,珍惜大学的同窗友谊,坚持不懈的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进!

   

  最后心健部全体成员对这次活动做出了相关总结,相关工作人员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已经给予纠正。我们医学院也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政策,继续完善心理工作体制机制,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

  /焦晴

  /心健部

  初审/李志杰

  复审/吴飘

  终审/钟婧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