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1-01

  12月31日,我院在二办公楼6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郭书记对我院征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辅导员及班主任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推进我院征兵工作,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二是要把准当前形势,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正确认识当前院报名入伍情况、征兵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切实抓好宣传发动、稳定思想、督促帮助等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组织管理、教育引导、政策宣讲、审查把关、过程服务、跟进措施等“六个到位”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充分利用好学院自有宣传平台,各辅导员老师利用班会等形式增加宣传效果。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