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2020年团支书述职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20-12-16

  2020年12月15日邵阳学院医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梅子井教学楼北402、403、404举办医学院2020年团支书述职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18级临床本科班、19级、20级全体团支书。此次比赛由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

   

  (18年级组团支书述职)

   

  (19年级组团支书述职)

   

  (20年级组团支书述职)

  本次比赛采用了独特的比赛方式,三个年级分别在三个教室进行比赛。在各年级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述职大赛正式开始。团支书们通过自己制作的ppt来展示本年度班级召开的各活动、获得的奖项以及各种美好的回忆。各位团支书述职结束后,组织部副部长们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现场进行了统分并排名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了各年级组的一二三等奖。

   

  (18年级组获奖团支书合照)

   

  (19年级组获奖团支书合照)

   

  (20年级组获奖团支书合照)

      次比赛加深了团支书们对其岗位的认知程度,今后团总支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铺平了道路。同时各团支部间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了团支部的发展,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团支书述职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一等奖:18级临床本科5班团支书崔广喜,19级临床本科6班团支书杨艺杰,19级临床本科12班团支书谭欣仪

  二等奖:18级临床本科4班团支书李成员,19级临床本科4班团支书蒋慧聪,19级临床本科13班团支书赵昊天

  三等奖:18级临床本科二班团支书张馨月,19级影像专科一班团支书张健,20级临床本科8班团支书蒙娟娟

  文/周灶明 董恒

  图/医学院

  初审/刘莹莹

  复审/王陈

  终审/刘阳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