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参加“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签名响应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20

  邵阳学院于20191220日上午1100-1230在留香学生食堂前迪拜篮球场成功开展“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签字响应活动。此次活动过程中,医学院踊跃响应,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活动伊始,1819级各班班委在考勤人员处进行签到。随后,大家在签字展板处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真诚表明抵制传销陷阱的决心。签字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热情高涨,主动了解并学习传销知识。活动相关人员积极宣传,让同学们对传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并认识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组织,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防范传销抵制传销举报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曾蔷薇

  /李玲

  初审/凌莹荷

  复审/姚利林

  终审/钟婧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