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习文化,促交流,展医学风采

来源: 时间:2019-04-29
 为体现学生会在学校各个组织的作用,增进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并建立友好关系,邵阳学院医学院组织在427日参观邵阳市博物馆活动。

本次活动由姚利林老师带队,一同参加的还有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部分干事。博物馆是一个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场所。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友好关系,还能提高参与人员的文化素养。一行人参观了猕猴头骨化石、商龙柄兽面纹铜壶等具有历史和文化意义的文物,并依次参观了古代、近代、现代邵阳三个陈列区。在参观过程中,姚老师强调,学生会作为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必须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联系工作,并在学生中起好带头作用。

在参加人员相互交流的同时,了解了相关文化知识,提高了自身文化修养,增进了医学院学生会各主要干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干部的协调和组织能力。

                                                   文:吴涵

                                                   图:医学院学生会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