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心理情景剧微电影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9-04-28
 425日晚,医学院在梅子井教学楼南203室举行邵阳学院第十三届心理情景剧微电影创作大赛院级初赛。医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郭妍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依次在大屏幕播放了六部微电影。微电影的表演、拍摄与剪辑都十分用心,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医学院心理专干肖丽群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心理微电影,让每一位同学都切身体会到心理健康对我们的学习、人际交往以及生活的影响和重要作用。

 

    经过激烈的角逐,《致我们即将逝去的肥胖青春》斩获第一名,《追光的人》获得第二名,《温床》获得第三名,其他作品皆被评为优秀作品。

                           

    赛后,参赛队伍代表与在场评委老师合影留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文:伍彬 刘莹莹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