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学最美医生,做合格医者”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4-26
  为了更进一步加强医学院管理,推进医学院特色活动开展,医学院于2019425日下午4:00在梅子井校区医学部济世楼408室举行了“学最美医生,做合格医者”活动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姚利林老师主持召开,医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姚利林老师总结回顾了“学最美医生,做合格医者”特色活动的前期,特别强调了“学先进,践言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鼓励发动全体学生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强化意识,注重日常行为的养成,对标先进,发现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过程中,姚利林老师着重讲述了活动总结提升阶段的计划与目标。表示将开展最美瞬间”“最美医学生”“最美宿舍评选活动以及最美医学生宣讲活动,此类活动有利于传递正能量,落实榜样育人,切实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形成长效机制。其中“最美宿舍”评选活动有利于继续深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助力日常行为养成教育

 

此次会议不仅宣传了“学最美医生,做合格医者”特色活动,更在一定程度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医学院学生工作,鼓励医学生磨炼专业技能,树立高尚品德。使全体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成才观。

                                              文:刘莹莹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