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互帮 、互助、共进步”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19-04-19
 2019年4月18日下午4点半,医学院于杏林公寓一栋101“阳光天使”特色成长辅导室开展了以“互帮 、互助、共进步”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心理专干肖丽群老师主持,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共有学业困难学生和成绩优秀学生代表22人报名参加。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团辅的目的及意义,然后由参与团辅的同学互相认识,建立信任,再由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郭书记与在场的老师针对如何确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寻找学习方法等进行了解疑答惑。

参与团体辅导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重拾学习信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肖丽群

/杨梦云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