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医学院参观国防实践营

来源: 时间:2019-04-15
 2019415日是我国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邵阳学院医学院组织同学参观国防实践营,学生会指导老师姚利林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观国际学院负一楼的国防实践营展览馆为主,同学们通过参观国防训练营,可以更好地学习国防知识,提升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储备,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提倡全民国防。

    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知识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从而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有利于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安全的来之不易。                    

   

编辑:李可心 吴思墨

图片:张茜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