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邵阳学院开展针灸活动 ——拔罐祛寒湿,中医保健康

来源: 时间:2019-04-14
 为贯彻中医理念,让更多人了解传统中医,邵阳学院针灸协会于41314日在梅子井济世楼北204205室举办针灸活动。

 

活动过程中,针灸协会的同学们秉承“爱心构和谐,中医暖人心”的理念,为在校师生提供服务、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初衷,为前来体验拔罐的同学进行了背部穴位及督脉两旁膀胱经的拔罐。

就此针灸协会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中不仅提升和充实了自我并在奉献中享受了快乐,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体验了中医的疗养方法并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传统医术的认识。

 

纵观整个活动,针灸协会的同学积极热情并细心到位,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不少同学在体验活动后表示对中国传统医学有了浓厚兴趣,并想要更多的去了解有关知识。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坚定了文化自信,弘扬了我华中医。

 

 

 

                                                     文:吴涵 吴思墨

                                                     图:龙锐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