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8-11-29

为迎接医学院2018级新生促进新老学生的相互交流,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体育精神医学院开展了“迎新杯”篮球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11月29日中午,大家期待已久的“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梅子井篮球场顺利开展。

晋级决赛的团队为2016级临床三、四班和2017级临床一、二班。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两队球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终2016临床三、四班以75:68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17级临床一、二班获得亚军。“迎新杯”篮球赛在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张茜

  /唐文静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