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举办“我诚信,我发扬”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18-11-27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为增强大学生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以及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医学院于1125日下午在梅子井校区济世楼举办了“我诚信,我发扬”演讲比赛。

主持人致开场词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都用精彩的演讲抒发自己对诚信的独到见解。他们首先说出自己的诚信宣言,阐述自己对诚信的理解感悟,有人讲述趣味诚信小故事发人深省;有人提出问题互动调动现场气氛;还有人引经据典畅言个人、国家与诚信“人不信而不立,国无信不兴”。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点评后,来自18级临床8班的肖遥同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比赛在主持人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

 

文/何媛

图/学生会勤工助学部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