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传承马列精神,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医学院团总支青年马克思骨干培训

来源: 时间:2018-11-27
 新时代的大学生,是中国承前启后的一代,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是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的一代。为了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学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1124日上午,由医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医学院阳光天使成长辅导室承办的青年马克思骨干素质拓展培训在七里坪医学部篮球场举行。医学院部分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同学们齐唱团歌后,医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拉开帷幕。生动幽默的游戏点燃了现场欢乐轻松的气氛,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都蕴含着深刻抽象的道理,每组成员在完美的配合和鼓励下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经过数小时的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了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事们更加坚定了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文字编辑:张雯静 马梁靓  图片来源:孙姚)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